一、手动启动加密服务器,从开始--程序--金蝶KIS--KIS加密服务器。

二、如果加密服务器无法启动,则完全卸载后重新安装(安装时一定要关闭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尤其如果是瑞星建议最好卸载再装KIS)。

注意,完全卸载包括:
1、在控制面板中将KIS软件和加密程序均卸载;
2、删除原KIS软件安装所在整个目录残留文件;
3、删除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Kingdee目录;
4、C:\Windows\System32下检查以下文件,有则删除:
(1)、KISVerifyContent.dll
(2)、KISAccessControlLib.dll
(3)、KDLock.dll
(4)、diskinfo.dll
(5)、KISAisCloseLib.dll
(6)、KISDataBaseCheck.dll
(7)、KISSx32w.dll
(8)、KFO10.dll
(9)、SENSE4.dll
其他一些KIS开头的DLL也尽量删除。
5、删除注册表相关键值,可以通过搜索Kingdee关键字来删除。

三、检查加密服务器是否检测到加密狗。如果显示检测失败,则分两种情况:

1、软加密。
重新下载license文件,并引入。

2、智能卡。
卸载加密狗驱动再重新安装,再将智能卡重新插入。
关于是否检测到加密狗,可以到“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中查看,看看有没有正常识别“智能卡阅读设备”

四、检测到加密狗后,登录如果仍然出现错误提示,请检查防火墙设置。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的防火墙。

可以通过访问服务器共享文件的方式来检查网络访问是否正常。

五、如网络访问正常,则先进入演示账套,然后在“文件”菜单中选择“关闭账套”。然后再从“文件”---“网络加密卡设置”或者“网络加密服务器”---,重新输入服务器名称或IP地址,一般可以解决此问题。一般在服务器的IP地址是手工设置的固定IP情况下,建议输入IP地址而不是电脑名称。

六、如果因为意外情况,在“文件”菜单中找不到“网络加密服务器”这一项,无法输入服务器名称或IP地址,则可到C:\Windows\目录下找到KDwinStd.ini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再手工修改“ServerName”这一项“=”后的值即可。如果服务器是本机,建议输入“LocalHost”。这样可不受电脑名称和IP地址改变的影响。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