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搜索引擎营销已成为网络营销的重要推广方式,很多企业也意识到了搜索引擎的重要性,那么,如何做好搜索引擎推广?下文就介绍了网络营销推广技巧之搜索引擎推广,可供参考!
  要做好搜索引擎推广,以下三大方法可供参考!
  方法一、选取人气最旺的搜索引擎
  国内外的搜索引擎非常多,但主要的、影响力最大的不过十多个:国外(英文):Google、Yahoo、Excite、AOL等。国内(中文):中文Yahoo中文、百度、新浪、搜狐等。专业:中国拨拨通、有道等。
  方法二、选取最恰当的关键词(KeyWords)
  网上的查找象图书文献查找一样,需要确定最恰当的关键词。只有选取了正确的关键词,才能让查找者方便地找到。比如说,一个生产食品机械的公司,选取关键词为“食品”、“机械”,就会造成很多寻找食品或其它机械的人来到网站来,从而宣传的有效性不佳。如把“食品机械”作关键词,针对性与实用性就强得多。在选取上,应该从产品名称、特点;学术界的标准;访问者的习惯等几方面考虑。特别是要注意的是英文关键词,由于翻译的水平,往往与国外行为习惯有偏差,确定时要特别细心。
  中国拨拨通,全面融合了电话网、互联网、短信网三大通信网络,将企业“公司名称”、“品牌”、“商标”、“产品/服务名称” 、“行业名称”、“个人名”等注册成为中国拨拨通商词,并建立商词与企业电话,网站URL的对应关系,实现互联网搜索,即时通话,人工呼转等多种形式的电话搜索功能。
  方法三、确保排名(Rank)靠前
  当信息查找者在搜索引擎上使用关键词查找信息时,查找结果是一个相关企业网站的列表,这个列表包括了全部已经登记注册了的相关公司网站。一般来说这个列表的网站数目都有几百个、几万个以上。据调查,几乎所有的查找者都只看排在前十或前二十位的企业网站,而且这些排在前面的网站占了90%以上的访问量。
  可以说,在用与产品最相关的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搜索时,企业的网站是否排在众多的竞争者的前列,是搜索引擎推广成功与否的直接标准。正因如此,搜索引擎的排名之争成了公司网络营销的焦点,谁都想排在前面,抢占商机。
  但是拨通的商户只需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商词,即能在上千家互联网平台上展现自身企业信息,网民也同样可在拨拨通商圈所有平台上,通过商词搜索到相关企业,实现与企业的免费通话功能!拨通4006009090电话,即可实现人工搜索呼转功能。而且是地区唯一的搜索结果,保证了用户。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