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客户那边安装一套财贸普及,数据库安装正常,没有弹出任何报错,软件安装也是正常的。但是到了创建帐套这一步的时候一直提示3604错误,创建帐套失败。帐套名称换成全英文的也不行,换了其他帐套名也不行。客户就开始问你们软件是不是有问题。这时候我打开SQL 2000的企业管理器,发现数据库里面已经有了刚刚创建的那个名称了,回到软件登陆向导一看还是没有帐套。这时候我们只能手工创建帐套了,打开数据库中的master数据库,打开表,选择GraspcwZt,dbname和fullname相应填上数据库名称和帐套名称,保存。重新登陆软件就可以看到帐套了。

1.企业管理器中有新建的数据库,软件中没有帐套。打开数据库中的master数据库,打开表,选择GraspcwZt,dbname和fullname相应填上数据库名称和帐套名称。重新登陆软件。
2.替换data文件夹下graspcwb.sql文件,或重装软件
3.查看磁盘空间是否足够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