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恢复是数据备份的你操作,将备份的数据恢复到系统中,包括从服务器恢复和本地恢复两种方式。恢复数据会把当前使用帐套中的数据全部清空,将回到备份前的数据状态。因此在恢复数据时一定要慎重,恢复前备份当前数据。
既然服务器备份和本地备份两种方法,那就有对应的服务器恢复和本地恢复方法咯。
一、从服务器恢复
从服务器恢复数据前,要确认在《管家婆财贸双全财务版》服务器所在目录的BACKUP文件夹中存在此文件。如在其他路径,需要先将要恢复的备份数据文件拷贝在服务器所在目录下的BACKUP文件夹中。操作如下:
1、选择“文件—恢复”,弹出“数据恢复”窗口,在列表中显示所有的备份文件,双击列表中需要恢复的备份文件,在“请在下面选择或输入要恢复的备份数据”框中自动添加该文件名。从其他路径拷贝到BACKUP文件夹中备份文件不能显示,可以直接在文本输入框中输入备份文件名。
2、点击“服务器恢复”按钮,,点“确定”按钮,开始恢复数据。
二、本地恢复
本地恢复和本地备份一样,需要将服务器端的BACKUP文件夹完全共享,在“数据恢复”界面输入服务器名和数据文件的路径、文件名即可。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