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数据库日志文件

2012-12-26 13:14:18
27270
知识编号:2495问题版本:商贸通标准版10.0
问题模块:产品补丁包所属行业:通用
解决方案:最终解决方案关 键 字:日志文件
适用产品:T1系列补 丁 号:
更新日期:2007-8-1 9:24:00点击数:111
标题:数据库日志文件
问题现象:请问如何缩减数据库日志文件?
原因分析:建议您可以这样给数据库日志文件瘦身:1 .打开查询分析器,输入命令“DUMP TRANSACTION 数据库名 WITH NO_LOG”。2.打开企业管理器--右键你要压缩的数据库--所有任务--收缩数据库--收缩文件--选择日志文件--在收缩方式里选择收缩至XXM,这里会自动给出一个允许收缩到的最小M数,直接输入这个数,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问题答案:建议您可以这样给数据库日志文件瘦身:1 .打开查询分析器,输入命令“DUMP TRANSACTION 数据库名 WITH NO_LOG”。2.打开企业管理器--右键你要压缩的数据库--所有任务--收缩数据库--收缩文件--选择日志文件--在收缩方式里选择收缩至XXM,这里会自动给出一个允许收缩到的最小M数,直接输入这个数,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