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系列]用友T3如何删除凭证

2013-2-5 21:00:47软件, 凭证, 用友, 如何
35050
在填制凭证过程中,常遇到凭证保存以后发现填错了需要删除,是软件没有提供凭证“删除”按钮,如何操作呢?
解决方法:
     1、进入填制凭证界面,找到需要作废的凭证。
     2、用鼠标单击“编辑”下的“作废/恢复”,凭证左上角显示“作废”字样,表示已将该凭证作废。
     此处注意:作废凭证仍保留凭证内容及凭证编号,只在凭证左上角显示“作废”字样。作废凭证不能修改,不能审核。在记账时,不对作废凭证作数据处理,相当于一张空凭证。在账簿查询时,也查不到作废凭证的数据。若当前凭证已作废,用鼠标单击“编辑”下的“作废/恢复”,可取消作废标志,并将当前凭证恢复为有效凭证。
     3、用鼠标单击“编辑”下的“整理凭证”,选择要整理的月份,按“确定”后,屏幕显示作废凭证整理选择窗。
     4、选择要真正删除的作废凭证,按“确定”按钮,系统将这些凭证从数据库中删除掉,并对剩下凭证重新排号。
     此处注意:若本月已有凭证已记账,那么,本月最后一张已记账凭证之前的凭证将不能作凭证整理,只能对其后面的未记账凭证作凭证整理。若想作凭证整理,需要先恢复本月月初的记账前状态,再作凭证整理。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