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标准版:

软加密提示无效的服务器或服务器未启动解决方法:

1.重新启动后看能否自动启动加密服务器,如果启动不了,修复安装一下, 手动启动加密服务器,从开始--程序--金蝶KIS--KIS加密服务器。
登陆演示版帐套后关闭“会计之家”窗口,在左上角文件菜单中选择“网络加密卡设置”,查看连接网络加密服务器的名称
2.进入软件账套中主界面,关掉账套窗口,打开"文件"---"网络加密卡设置"----输上服务器名称或IP地址,再连接. 就可以解决此问题.
3.防火墙开了也可能出问题,关闭服务器和客户端的防火墙。
4.关闭服务器和客户端的防火墙还不能解决的话:就检查一下如下:
服务器端是否装了防火墙屏蔽PING入了?
客户端不登陆金碟的情况下是否可以调用服务器端的共享资源?
开启禁止PING 入的话金蝶客户端就连不上主机了,建议检查一下主机的登陆设置,
另外在服务器端应该添加客户端机器用户名和密码的. 加密服务器是否启动?
5.帐套及帐套文件夹对用户及用户组共享,权限控制开放,加密应用程序权限控制开放(WIN2003需先添加用户和用户组)。
6.KIS加密端口开放。

金蝶KIS商贸版、专业版:

      提示无效的服务器或服务器未启动解决方法

   1、查看网络是否通畅

   2、开始-程序-启动-商贸版加密服务器、加密服务器 (启动下就可以了)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