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事入职感想

2013-1-13 22:34:05
31230
<font color="#0000ff" >12月18日,走进合肥顺驰,首先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中,有些兴奋,同时也有些紧张。虽然之前有学习过计算机,但是对于这种专业性的软件及整个公司的一些运作流程等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来到这里,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零起点,报着学习的心态,想尽快的熟悉公司的相关情况。18号的时候,从上班开始就一直在看“任我行”的网站,对于公司的产品———管家婆软件,有听过,但并不了解,看了将近一天的网站,说实话,只知道这个软件有很多的系列的,针对什么样的行业来使用的,但是我觉得实践很重要,所以想尽快的学习到更多的软件的知识,但是看他们都是那么的忙碌,也就听从安排继续看着网站,同时也聆听着周边人是怎么进行工作的,听到他们接着客户的电话是那么的娴熟,我心里想:什么时候我也可以那样呀,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能做到的!昨天一天,最大的感受就是:我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想尽快的把所有的东西以最快的速度去掌握。所以晚上回到家,在网上进行了相关的搜索,希望能够更多的了解这些软件。
今天早上过来的时候我就问同事今天我需要做些什么,因为我希望可以尽快的多做点事情,可是得到的答案还是:继续看网站……心里有一点点的失落,不过没一会的时间,小宋给了我一个CRM的账号,心里挺激动的,进入系统发现很多丰富的内容值得我去学习去看,也在渐渐的熟悉着工作的各个环节。上午10点多的时候看到有人进会议室培训,当时心里很想自己也能参加,但是又没好开口,后来李总让我进会议室旁听,很开心!听他们培训着销售方面的技巧,听着简单,但是付诸行动并取得好的成绩还是需要不断的去努力的。一上午觉得蛮充实的!
下午本来想上班的时候曹珊让我帮她处理狗,一开始是一头雾水,经过她耐心的一步步的指导,自己也可以稍微的独立完成一些事情了,并不是特别的难,但是需要加倍的认真,细心,才能保证完成的工作是正确无误的!感觉很充实。因为今天在系统里面看到下午5点需要集体培训的通知,同时看到新员工的每日收获与感悟,也必须在接到账户后的24小时内完成,所以趁这个时间写下自己这两天的感受。
总之,这两天虽然自己亲自去做的工作并不是特别多的,但是也让我接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也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可以充实的度过,可以不断的去加强学习,以最快的速度做出最好的成绩!同时也尽快的和同事熟悉,尽快的让自己真正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时间有限,我需要利用更多的时间尽快去学习工作上的知识,同时也会学习每个同事身上的亮点,让自己做人做事方面都可以得到更多的进步!我会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全力以赴的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加油!!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