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PK题

2013-1-28 09:43:56
31890
1.我们采购一个东西11个 用序列号批量录入的时候 前缀是A00 起始数是1 录入个数12 报错是怎么回事。
输入数目的位数大于起始数的位数。
/
2.找A商进A商品80个,单价80一个,我用现金支付,后来我要求退A商品8个,调原单退,A商没给退款。用按单结算 做什么单子,消除往来把金额说清楚。
做付款单 选择往来单位-填写金额-按单结算- 金额是做-640 就消除往来了 (收付款为负不能自动结算)
3.波导手机在二仓库中的单价为500,现在变价调拨到手机一仓库之后,多出来的50元在哪个表记入了哪个科目?变价调拨之后,对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有什么影响?
变价调拨差价.对损益表有影响,变价调拨差价变成收入类了。对资产负债表里的利润影响。他是调取损益表里的利润。
4.维修管理的几种流程说下。 (说3种给0.5 说满4种给1分。)
做维修接件单-维修单-维修取件单 维修接件单-整机更换单 维修接件单-送修单-送修返回单-维修取件单 报修单-上门维修单
5.ERP导航财务管理里有哪几个单 (6个给0.5 全部给1分)
费用单 转款单 其他收入单 待摊费用发生 待摊费用摊销 固定资产变卖 固定资产购买 固定资产折旧
6.公司为了鼓励客户多买商品,制定了一套标准,规定在5天内购买公司任何手机的数量达到5的客户,将按照购买的手机数量,每个返回50元。
请说下流程A公司在规定时间内购买了5个商品后怎么做返款。

先去辅助业务-积分返利-返利标准 新增一个标准设置 再去返利核算执行里做。
7.回款统计涉及到哪些单据 (16个说出12个给1分,)
收款单 零售单 销售出库单 销售退货单 销售换货单 应收款减少 应收款增加 委托代销结算
返利执行单 价保执行单 其他收入单 固定资产变卖 会计凭证 整机交换单 维修取件单 上门维修单
8.基本信息分类级数各多少级
10级:商品档案 存货仓库 会计科目 部门档案 地区档案
9级:客户档案 供货商档案 职员档案
8级:银行账户 其它收入 费用类型 固定资产

1.帐套升级时,出现SQL Server的执行文件(ISQL.EXE)不存在
将sql数据库安装目录下的80ToolsBinn目录下的isql.exe复制到数据库安装目录下的MSSQL.1MSSQLBinn中,再重新升级。
2.普及版中:客户在设置销售单打印时发现没有规格,而以前都可以设置这个选项。
是由于在系统配置中其它配置关于打印规格的选项没有选上。勾上即可。
3.客户做销售单选择订单(手工指定法的商品),为什么订单不能显示完成,订单中的商品已经全部销售出去了。
是由于客户选择了订单后,在单据中重新选择了商品的批次。这种情况,软件设定是不会显示订单完成的。
4.管家婆操作中提示:error reading from sokcet ??
是客户将套接字服务器中的接断开所至,关闭软件,重新打开下套接字服务器和软件即可。
5.接服务器时提示:末能在索引页(1:1154)中找到RID‘1605cae7e..........0500'的索引条目。
重装数据解决。
服装
1、在零售销售单输入会员卡号时提示适用范围不正确??怎么处理?
卡类型里面查看卡的适用范围有没有包含所门店或仓库。还有要检查零售销售单中是不是先录入的仓库后输入的卡号。
2、服装S:在做销售退货的时候,提示我退货金额大于可换货金额不允许过账,怎么处理?
需要在销售管理 物价管理下的批发价格相关设置里对应重新计算下可换货金额让可换货金额大于退货金额就可以了。
3、服装S促销模式有哪几种?分别是什么?
有2种 商品折扣 促销价设置
4、单据默认显示格式在哪里修改?默认显示可以选择哪些格式?
在单据格式配置 总量方式 标准方式 明细方式
5、服装S建立自营店要在哪里新增?
分销机构里面,选择本部机构点新增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