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账簿无法正常按自定义项查询

2012-12-26 16:15:37
28300
知识编号:20741问题版本:用友T6-企业管理软件V3.2plus1
问题模块:库存管理所属行业:通用
解决方案:临时解决方案关 键 字:自定义项
适用产品:T6系列补 丁 号:
更新日期:2009-6-1 11:25:04点击数:741
标题:账簿无法正常按自定义项查询
问题现象:设置了一个表头自定义项11,
数据来源:系统档案,对应档案:客户档案, 对应字段:客户简称,勾上“是否检查合法性”,其他系统默认不变。

在单据格式表头中显示这个表头自定义项11,保存。
在录入单据时是可以参照出客户档案的,且显示正常,可以保存,审核。
但是在账表查询中,如流水账的过滤条件里(已经让自定义项11可见)参照不出客户档案。
原因分析:在基础档案中对自定义项的设置,只涉及到单据相应字段功能。
自定义项设置后(取至系统档案时)UserDefine表没有内容,只有手工输入建档的写入该表,而过滤查询时从表中取数,故而取不到。

问题答案:自定义项取自系统档案时,账表中自定义项的设置,需要在【定义条件】窗口(报表格式定义-设置报表条件)中设置。比如设置表头自定义项11数据来源为客户档案:那么要把参照类别选择为【(2)T6参照窗体】,在参照属性定义中选择【11,客户档案】,返回条件值列选择:1 。在账表查询时才能能正常参照查询。
收藏
0 条回帖
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

返回顶部